close

人家常常說"書卷氣息"

那試問什麼味道聞起來是書卷的氣息

這天頂著大太陽開著小車來到了中大

這也是研究所的母校

因為抵達的時間有一點早

所幸就窩在朋友在中大旁所租的小套房

中央大學旁邊有田有湖

算是一個鄉間大學

因為暑假的關係

旁邊的大學生似乎都回家放暑假了

百分百的羨慕他們

我也好想放暑假喔

可惜我的年紀到了

就像胡彥斌那首歌的旁白

你的年紀到了沒?

shit!我的年紀已經到了

所以我享受不到長長的假期

不過我到是呼吸到了暑假的蟬鳴

還有所謂的書卷氣息與慢活的節拍

這就是中央的生活style

心中不禁生出回去念書的意念

等到朋友叫我"出發吧!打球去!"

我又回到現實啦

有些夢果然只能做做

但能實現的夢想 為什麼不去實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