蛙賽!我終於搬進去住了

這幾天,不應該說這幾個禮拜搬來搬去的

累死我了!隨手拍個幾張照片放上來

讓大家分享入住新家的喜悅

一舉成名

故事就是這麼開始的

 

內有惡犬 

各位!請進囉!

 

還是亮

首先是這幾天拖來拖去的結果

閃亮亮的地板,這是我、我媽的傑作

累死了!拖了好多遍

 

亂

再來是書櫃和衣櫥

一直都想要個大書架來放書

這樣感覺自己好像讀了很多書

說實在的我的衣服好像有點少

改天來補個貨好了

 

遠眺的view

這是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view

對面那棟,每一戶都要千萬以上

每戶開的都是賓士 BMW等級的車

感覺好像跟有錢人當鄰居

這樣可以讓自己變有錢嗎?

 

剛剛搬完電腦中

剛好在看Lost檔案

偷偷給他追一下進度

 

XD

讓我們來床上也拍一張吧

 

乾濕分離 馬桶 IMG_5126.JPG

這是浴室的照片 乾濕分離 新的馬桶 新的洗臉盆

還有挑了很久的磁磚

讓小魚在我們的浴室中點綴

 

先寫到這邊吧!累死我了!

不過這房子蓋得真久!

我終於不用住鐵皮屋啦!

各位朋友,之後歡迎來我家做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