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title是不是覺得這句話非常的熟悉

我記得好像是在灌籃高手卡通的某一集看到

以前學生時代聽到這句話到沒什麼感覺

唯一的感覺就是熱血

當然現在聽到這句話不只感到熱血

還有在心中的夢想與理想有開始沸騰了起來

人在一個環境中

能找到與你能夠對一件事物產生共鳴的人不多

共組家庭共鳴的成員,當然就是你的老婆囉

而共同打拼事業的成員,並不等同於跟你夢想共鳴的參與者

我還在尋求這個成員

就如同one piece中,魯夫船上的每位成員

他們各自有各自的目的,但是他們的夢想與情感產生強烈的共鳴

(我怎麼可以從灌籃高手扯到one piece,我真佩服我自己)

總之,我想快快找到可以跟我有共同夢想的人出現

跟我有同樣的想法,這樣彼此磨擦、競爭

我需要一個讓我像上的動力

GO~千陽號

GO~靠北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