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命果然沒有綵排~

在這一瞬間,我的第一次發生了

第一次在閘道口被後面的車擦撞

真的很帶賽,原本帶著好心情要去旅行的

聽著輕快的音樂,晃阿晃

碰!就在這一刻心情一百八十度的轉變

我是一個新手上路的菜鳥駕駛

應該是說我開車經驗豐富

只是交通事故處理還算是個菜鳥的家伙

終於體驗到生命的脆弱

假如人生有綵排的話

就會知道下一秒鐘會發什麼事情

但是,天不從人願

生命就沒有綵排,我沒辦法準備

我慌了!雖然我假裝鎮定

事情到此,算是告一段落

對方也是一個有誠意解決問題的人

人平安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