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生就是這樣的奇妙

從出生、結婚生子、生病、到老死

最近有高中同學結婚、舅舅生病入住加護病房

很多的感觸往心頭上竄了出來

人生不像電影那樣 可以重頭來過

大家都說要掌握當下

的確,每個會說 那有誰可以真正的掌握當下呢?

很多不愉快與愉快的瞬間 你掌握它了嗎?

我的前半段人生真的過得很suck....

我並沒掌握到我想要的東西

我也失去了我該擁有的東西

我的人生怎麼了? 這個問號還給它真大

最近心情真的很差....該是出去走走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wenhuang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